close

又是一個沒回家耍廢 留在宿舍耍廢的周末

前一天從晚上6點摳Java摳到12點快瘋了 考完試後一整個絕望

附近的食物又都吃膩了 想說來去中壢市區吃點沒吃過的東西

可是因為假日都睡到中午 原本想找下午茶可是都太貴ㄌ

突然發現這間早午餐有營業到下午

就決定是你了!! 福森咖啡!!

網路上說這間本店在大溪是間名店

仔細一查FB發現 福森咖啡本店大溪店獲得2016桃園金牌好店異國美食組優勝!!

這不吃一 下怎麼行勒~

 

中壢店就在捷運環北站附近 看起來並不是很顯眼 所以我騎過頭了...

外觀看起來並不譁眾取寵 是間帶著小溫馨又不失風雅的店

DSC_3567.JPG

店內也確實是很家常悠閒的感覺

不會像裝潢得很精美的店 一進去就感覺要優雅一點~

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店 可以喝咖啡聊是非 不會放不開手腳

我們到的時候是2點 客人還是挺多ㄉ

DSC_3573.JPG

 

DSC_3577.JPG

DSC_3576.JPG

 

菜單連結附在底下了(因為官網照片不知道能不能亂動...)

鐵鍋捲餅聽說是中壢店限定的 當然要點看看囉!

我點了福森烤雞腿鐵鍋煎餅(NT$189) 附一杯紅茶(更換其他飲品折抵20)

DSC_3553.JPG

一上桌的時候因為想拍照所以移了角度

然後就被鑄鐵鍋給燙到ㄌ

下面明明有墊子的說~

是我太白癡  還是店員應該要提醒一下ㄋ??  你們覺得ㄋ??

 

個人覺得分量不小 我 一個男生是吃得飽

一早來吃可能會很撐~

裡面有起司 蛋 蔬菜 跟 肉肉

DSC_3562.JPG

肉的量雖然不到太多 但也不少

真的有很多蔬菜 整體非常清爽

提醒! 有生洋蔥  如果不喜歡洋蔥生味的最好先跟老闆說一下ㄛ~

不過我可以接受 洋蔥的生味可以適時帶給口腔新的刺激 覺得加分

捲餅的兩端主要是餅皮 料只有起司跟蛋

中間部分肉跟蔬菜會比較明顯

從清爽的第一口 單純品嘗餅皮的脆口跟麵皮香氣

到中間肉跟菜的部分搭配得很好 嘴巴裡很飽足 卻又不過於厚重

最後一口沒有肉 做個清爽的結尾

整個吃完有飽足感 也不會膩 餘味也不重

很適合繼續喝杯茶~

但是因為份量大 吃到最後餅皮已經軟掉了QAQ

 

同行朋友點的 BBQ烤雞堡

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次問他再補充吧(如果我記得)

DSC_3554.JPG

 

飲料鮮奶茶(+NT$20)

鮮奶茶熱熱的暖心又暖胃

上頭還撒上了一點點抹茶粉 讓味道更有變化性

抹茶香跟一咪咪的苦味 壓低了甜度 又有種抹茶拿鐵的香氣

杯子是Kitty耶~卡哇伊

DSC_3555.JPG

最後 附上一張店內裝潢照 內容高深小弟單身狗無法領會

DSC_3571.JPG

 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號(捷運環北站附近,近sogo商圈)

營業時間:08:00 ~ 16:00 (15:00為最後點餐時間) 貌似無公休日

電話:03-455-5868

FB菜單連結

FB連結

p.s. 大溪店FB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Leoyo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